close
記:2011.8.12



送完件 沒回公司 直接下班來SOGO敗家

因為回公司也是到了下班時間啦!!

還不如先這裡裡逛逛

真會為自己找藉口哩(^^)

很少在試衣間拍照

這張是今日上班的穿塔 

三件衣服都是不同時間買的 忘了何時買的

小外套是去日本玩時買的

牛仔褲:BRAPPERS  也買了好一陣子了

最近又肥回來 又可以穿了 是L號的哩

2005年買的褲子啦 我想起來了

中間有瘦一點 穿了太鬆 現在又…可以穿啦





馬上試這一套

好看嗎???

我愛走氣質路線的衣服

全套都是 Prideglide 好愛他們家的衣服

雖然通通不便宜啊!!!

還好 朋友是會員所以可以打點折

後來也跟店員很熟了 所以 …

Paggie超愛蝴蝶結的衣服的啦…

只要衣服上有蝴蝶結 通通會多看幾眼的




另一件花花裙子

好愛他們家的裙子哦

雖然訂價不便宜 但也不小心 這次入手了二年

之前也有一件比較桃紅的 也是裙子 嘿嘿

那天paggie在逛信義區A11時意外發現

Prideglide也有在A11開店哩…

想說逛一逛怎麼逛到一間很熟悉的衣服

連店員都低頭看著我想說:這個客人怎麼這麼眼熟

沒想到 當我抬頭起來時 也同時發現 這個店員這麼眼熟

搞半天 原來有二位被調來信義區工作

哈哈…以後到信義區 也有認識的櫃姐可以聊天了 哈哈

身上穿的通通買下來啦…

這次沒有拍衣服的特寫 只有試穿照





來記錄一下 我的臉 >___<

原來從八月 我就開始一直長荳子 

而且長不停哩…

原本以為是生理期而以

沒想到 長不停 跟以前只長一、二個 不一樣

一直長不停 

過了二個月的今天 我決定 

美麗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星期六掛好號  決定去看醫生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 這點荳子不算什麼

但對我來說…我快要受不了  所以 看醫生比較快

找了一家 同事介紹的  但願有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