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11-15



聽氣象報告說…只有星期六是大晴天
再來又要變天變冷接著下雨啦
快點在星期六出門去曬曬太陽



走路去捷運站的路上
看到這個雲還蠻美的
有種光與影對比的感覺



發現一棟大樓
設計的還蠻大方的
房價應該不便宜
因為這裡地段好 交通方便



經過『介壽公園』
發現這個美麗的鐘塔



在這邊與饅頭妹玩起拍照來
離開之後才發現
原來這邊是拍婚紗的好地方 
因為附近好多家婚紗店哦



原本去逛街只是要買服飾
把手上400元的(HAPPY GO卡換來的)抵用卷用掉
沒想到
一進百貨公司 逛了鞋子 就看到MISS櫃上的鞋款
超多的 又看了看



看中這雙『芋頭紫』的靴子
超好看的啦 馬上買下來
結果…提袋超大的啦
靴子明明就不重
怎麼裝一裝 變成一大袋 而且還蠻重的哩



真的很大一袋哩
帶回家一定又會被家人唸了



饅頭妹選了『濠誠。石板料理』的三杯雞飯



三杯雞飯 140元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還好雞肉還蠻嫩的
饅頭妹竟然一個人 可以把這個吃光光




Paggie原本打算跟饅頭妹一起吃的
看感覺好像會不夠吃
就再去逛一圈 點了『小南門的套餐』
米糕+燙青菜+排骨湯 110元



燙青菜



冬瓜排骨湯
還是傳統的小店比較入味



週年慶的前二天去逛街的
只到明天18日哦~~~



MISS每年都會設計不一樣的紙袋與鞋盒



這次的我很喜歡
因為是粉色 又是蝴蝶結的設計



芋頭紫
很少看到…第一眼就對這靴子一見鐘情啦
所以現在是打46折 2200元



拍一張試穿的樣子
還不錯看吧 簡單有型



還有兩款裙子
我真的很愛買裙子



是紫色的
好夢幻哦 哈哈~~
我是中了什麼毒啊
也很愛格子的設計款



另一件是這種
基本款 也蠻喜歡的



二件原價打八折
因為滿三千又現抵300元
我又有快樂購換的現金券400元
所以二件是2868元
我都只有在打折時才買裙子的
因為百貨公司的裙子冬季毛料一件都是二千元起跳

我一定又是中了櫃姐的毒
一直拿很多款裙子給我試穿

難得在經濟不好的時後
去拼一下經濟好了 要不然都不流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