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7-5-6



和同學用完【博多拉麵】的中餐之後…她們兩個要去故宮看展出…我因為上次事件…

所以:不是很想要去,自己就去SOGO逛逛…我好像常常自己去逛街…就在「Bear Two」

試穿了好幾件洋裝、小外套之類的…一直換!!後來挑中了二件,一件是可以單穿的洋裝,

另一件則是需要配褲子的長板上衣…



洋裝前有個可綁帶的蝴蝶結…也可以綁在脖子上…或是綁在旁邊…專櫃小姐教我一些

比較不一樣的綁法…



大大的蝴蝶結…珮珮買的衣服或是鞋子…會發現有很多就是這個蝴蝶結迷失…

不知道為什麼有這個蝴蝶結…就是特別的愛!!哈哈!




整件的樣子…




洋裝的底邊
很特別


六月份去關渡
穿起來的感覺
我有加一件小外套




這是另一件



有可以綁的蝴蝶結



整件穿起來的感覺
就是這樣子
同事說:這件很好看~~
暗爽在心裡啦~哈哈!!

ps:重點是…
我與大學好友淑娟
竟然不約而同的買了同一件半件式洋裝
因為我們常常逛bear two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