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只有瑞午節 才能吃粽子哩

在我們是家這樣子的啦

只有在瑞午節 才會有粽子吃

但 是

在S家

不是只有瑞午節才有粽子吃

而是想吃 就有啦 哈哈

而且還一次準備好幾顆

就是有不一樣的口味啦 哈哈









好香的粽子哦 

哈哈^^

上次在我家時

跟珮爸說要吃粽子
而且我還交待說 :
我要吃裡面有包蛋黃的 那種肉粽

結果珮爸挑了一顆 
即沒蛋黃就算了

竟然

也沒肉

我吃了老半天

原來是素粽啦

超失望的啦

沒蛋黃就算了 結果連肉都沒有
是素的 >____<

還好 我在S家也吃到 
有蛋黃 也有肉的 肉粽 哈哈^^






還有 S媽煮的
香菇雞湯

香菇超大朵的啦
雞肉也很鮮嫩

湯也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