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我開始來準備要包水餃的材料~




~材料很簡單:就絞肉+水餃皮 囉~




~這樣子熊熊我就可以開始來大顯身手啦~




~一顆顆白白胖胖的餃子就完成啦!!






~水餃當然是要配”好湯”康寶 港式酸辣濃湯




~作法很簡單:就把材料放進鍋中~

~水開之後,再另外打個蛋,但我愛吃豆腐,所以又切了半塊豆腐下去~






~等一下,一鍋好喝的湯就出爐啦~




~肚子太餓了,所以…先來一碗湯~




~再來煮剛剛包好的水餃囉,水開了,把全部的水餃都放下去~
~因為是現包的…所以一下子就可以起鍋啦~






~哇!!好吃的水餃上桌啦!! 後面那盤…是要等 下次再煮!!~





【後記】
今天…因為家人要出門去醫院門診…所以…
中餐…就我來準備啦!!臨時決定包水餃…早上還和媽媽去菜市場買水餃皮…
誰知道…等到11點 要開始來包水餃時…才找不到水餃皮…原來是跟本就沒帶回來
也不知道…是老板有算錢,而沒放進來…還是跟本就沒算錢 也沒放進來…

我就還是再去市場一趟…不然怎麼辦呢???材料都準備好了
就只差”水餃皮”啦!!

到市場時…我就把實情告訴老闆…
老闆也很阿沙力的 馬上給我一袋水餃皮,我還問說:這水餃皮多少錢啊?
老闆說:30元,但沒收我錢!老闆真好~

另外的小差曲:
早上和家人去菜市場時…那老闆就問我說:要不要養小鳥??
我說:我不會養也,後來有位客人問小鳥再那邊??
我才和他一去過去看…就一個紙箱,裡想有二隻,但那不是小鳥,應該是一種【雞】
而且還蠻大一隻的,並不像平常外面在養的那種小鳥…

那一定是養到不要的人…一大早,拿去那邊遺棄的啦!
而好心的老闆只要一見客人就問有沒有人要養!!

我覺得那個原來的主人真可惡啊,怎麼可以這樣子!!
還好…我今天因為水餃皮事件,所以又去了一次市場
那箱東西以經不見了…不知道是被好心人事帶走了
還是被愛吃的人拿去進補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