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佩給的禮物:

歐舒丹旅行組 我沒用過,這樣子 我可以來試試看```歐舒丹的魅力





裡面有…鬆弛泡泡浴精 75ml+薰衣草節潔淨洗髮乳 35ml+薰衣草節柔順潤髮乳 35ml

乳油木馬鞭草植物皂 25g+馬鞭草節去質鹽 35g+杏花美胸凝露 5ml+杏仁身體滋養凝乳8ml




給阿佩的話:謝謝你啦~~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收到你送的生日禮 !!!但我真的很開心

你還大老遠的從中壢來台北






蕃給的禮物:






好可愛的紙袋哦~~
沒想到 竟然是從日本來的~~~

好特別的生日熊哦~~特別是粉紅色的啦!!!!

還有好可愛的衣服  上面是我的專屬日期  and 超可愛的熊熊生日卡

和淡淡藍色的票夾~~ 都是從日本來的















卡片上面寫著:

生日快樂 
希望你越來越美麗
 越來越越快樂  永遠的朋友 
                                                            蕃





給蕃的話:

很開心 … 我們認識這麼久了 雖然沒有常常出去 
但每次看到你可愛的樣子  我都很開心!!!
你的祝福我收到了~~~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的友誼的啦~~~




菁給的禮物:


這可是她上個月底去澎湖玩 買回來給我滴

也是最後 我回家 才自動出現的啦~~

很香…~~~




給菁的話:
我們也是從高二認識的~~~ 很感動 你去澎湖玩
還會想到買禮物給我~~ 重點是你還當天從台中上來台北幫我慶生 又回去!!
更辛苦你的男友啦,開車辛苦啦~~~



還有我二位可愛妹妹的祝福:

and 8happy 伍佰圓 生日禮券



和克蘭詩 500元的生日禮金

薄荷蘋果莎莎kiwi 的祝福哦~~~很開心能在blog 認識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