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4.10




可愛吧…四月份的假日本來要去看花博的
結果在圓山站看到人超多的
馬上再坐捷運去北投淡水玩玩好了



paggie新買的PLAY BOY 鞋鞋
不貴哩…才一仟六哦…
因為櫃姐再幫我打九折 哈…



昨天又去洗頭啦…
在中和洗的 才130元 比我家那邊便宜哩
而且還幫我綁頭髮 很讚哩…




上次來是跟S剛剛交往不久
時間過得好快哦…



來張好笑的…
S真的很愛演…



來去新北投 泡湯哦

雖然每次我來 都嘛不是來泡湯的啦

下次真的可以來這裡泡湯




這個是101啦…
上次來都沒注意
我還以為北投站的這個又換新的哩

原來是一樣的 

因為等車很無聊 兩個人就在這裡亂拍




車站的地圖
好可愛哦 我喜歡這種的
很生動活潑




北投車站 的設計很特別 
大家都知道吧



捷運車子來囉
還是一樣漂亮
要往新北投的捷運列車




到新北投囉^^

今天這裡還蠻少遊客的
因為大家都去看花博啦



新北投站到了哦…
好久沒來啦






上次來整個在整修中的公園
現在開放了…等下就不怕有水噴上來的S



今天天氣真的超好
有點小熱哩 哈哈




陽光下的睡蓮
感覺特別生動 而且是粉紫色的感覺 很美哦




池子旁的一顆奇怪的樹
整顆樹上都開滿了這種紅通通的是花嗎??
我覺得好像是毛毛蟲哦 哈哈




我們來北投圖書館看看書好了!!!




但是Paggie就是沒辦法靜下來
好好看書 我就是不喜歡看書咩
除了旅遊書、美容雜誌…其他的 都看不下去

我就來吵s 哈哈^^
他很勵害 都可以拿一整本都是字的 
可以看一整天 但我就是沒辦法



所以又開始玩兩個互拍的無聊遊戲XD





太陽真的好大啊
我想要吹冷氣 哈哈




走吧 ~~~走吧~~
我們去找東西吃好了…




真的很愛搞笑的S哩





離開時
發現剛剛還沒噴水的水池
也噴了好多好高的水哦

我的表情很誇張
因為S拍很慢 我很怕被噴到啦 哈哈




肯得基…



雙人套餐 嘿嘿…



鮮嫩多汁的雞肉 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 嘿嘿
真的很好吃哩



這個就是中餐了嗎??
當然才不是 只是想要這個雞肉
吃完之後 我們又去吃了爭鮮壽司

所以才有這隻爭鮮鮪魚俠玩偶啦 哈哈XD



噹…噹… 很可愛的爭鮮小布偶哦XD





到了淡水 怎麼淡水的天氣差這麼多
淡水怎麼這麼陰 剛剛北投明明 太陽這麼大
後來逛逛 就回家了
因為淡水人好多哦…
星巴客也沒多餘 位子可以坐 

下次要找一些私人開的咖啡廳 
不要再去星巴客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