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6-1


星期日的下午二點半才出門去中山捷運站
到捷運站時才知道 捷運從六月份起開始七五折也
是一個婦人要看多少錢 她跟 Paggie說  我才知道此事


今天要陪饅頭妹來看一個怪怪的展
因為我不是設計系的背景
所以我不懂啊


上次來時是2004年吧~
轉眼間 建築物依舊 
但 三姐妹的人生都不一樣啦

是一個法國當代服裝設計師Christian Lacroix與兩大跨界藝術家合作的
「反常-------克利斯瓊。拉夸」特展,
4/26~6/15於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
門票:50元

很特別的門票
我們是看完展才出來拍的
因為裡面不行拍照
而且每個展出模特兒 都是以不同的姿勢來呈現出
設計師的靈感
當然每個模特兒 絕對不是像在百貨公司櫥窗的樣子

展示的模特兒都是沒有臉的
而且頭髮非常長 還放在前面
還好展出到五點半就結束了
如果是晚上來看 應該會覺得很可怕吧 至少我是害怕的
因為我當天有被一個工作人員嚇到
他是一位留著長髮的男生
就站在走廊上 因為也有模特兒是站在走廊上的
所以我轉頭過去 有點嚇到 呵呵

非常大張的海報
展出到6/15日 想要看的朋友 快點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