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6-27



看到這個餐盤擺飾
就知道Paggie又去吃好料了
呵呵…因為夏天去那邊都很熱
來餐廳吃飯 最舒服了 哈哈



而且…現在景氣不好(好像有好一點點,好像又變得很好)
便宜的東西人人在搶 
吃飯通通不用訂位了 現在我吃飯 都沒在訂位
就看到想吃那一家 就吃那一家

這個杯子 很可愛 很特別



我們才三個人 還是吃套餐式的比較ok
不管是三個人或四個人 通通都是一個人450元+一成服務費




蝦醬空心菜 是我每次吃泰式料理 必點的
因為空心菜炒蝦醬好對味哦 好吃 !好吃!!



『綠咖哩雞』
我受不了咖哩的吸引力
還是吃了 很怕我的牙會怎樣 哈哈!!
等下要努力刷乾淨才行
這個綠咖哩的醬配白飯真的很好吃
而且旁邊還有三明治 拿來沾綠咖哩醬也很不錯吃



我們的位子剛好在角落
還不錯 原本服務生請我們坐在靠進門口出入的地方
感覺很不好 所以我們說可以選別的位子嗎
好險可以 所以我們就坐在這邊



靠落地窗的位置
旁邊還有很像樹的造型 呵呵



『涼拌海鮮』
裡面有花枝、九孔、蝦仁、蟹肉還有小黃瓜與生菜
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很好吃



夏天吃這個 真的很開胃哩
而且是涼拌的更清爽哦



泰味椒麻雞 
真的又辣又麻哩 夏天吃個這個也很開胃哦



整整滿滿一桌菜
雖然才四道菜 但對我們三個女生來說
整體吃下來還蠻飽的
而且白飯可以一直吃 
只差我們點套餐沒有湯可以選擇
不然再來個泰式酸辣湯 那就更讚囉



最後才上來的『金錢蝦餅』
厚厚的口感很實在 裡面都是蝦肉去做的
還不錯吃哩 讚!!!



送上甜點之前
先送上糖果與牙線還有擦手巾
與問卷



甜點『椰醬西米露』
一旁還有水果 
蠻好吃的



裡面就是西米露與芋頭
當然我的芋頭通通給同事吃 因為我不太愛 哈哈



店裡面的設計 也蠻簡單高雅的
在這邊吃飯聊天 的感覺很讚哦!!
特別是能跟幾個比較好的同事來吃飯 
真的很不錯~~

晶湯匙:here

晶湯匙-復興SOGO店交通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10樓(SOGO百貨復興店內)
電話:02-87725006
捷運站:復興站—2號出口步行出站(SOGO百貨復興館)
停車場:SOGO百貨復興館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