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5-29



端午連假四天…只有這天過得最爽
逛百貨公司吃不用排隊的Afternoon Tea
在桃園 竟然不用排隊哩 跟本就一堆空位
怎麼會這樣子
在台北 不管何時 都要排 而且很多人在排



連假第一天 與淑娟去逛SOGO 那時也有逛Afternnoon Tea
但排隊用餐的人就是多到不行
後來我們經過鼎泰豐時…竟然發現 好空哦 也不用排隊
那時只有小餓 所以就進去吃了一籠小籠包與紅油炒手(很妙的組合)




服務人員會先送上水杯與menu 先給你參考看看 想吃什麼





在台北的Afternoon Tea怎麼可能拍到這種
這麼多個空位的啊…哈哈



玉米湯~超濃郁的 很香 很濃 還不錯喝!!!



麵包~超可愛的 圓圓的一個
把奶油夾入中間 
奶油都快瞬間融化囉



超好吃~~這樣子剛烤出來的熱熱的麵包
加上奶油 真的很讚哩



Paggie身上穿的 就是昨天才去sogo 剛買的 上衣
項鍊是在prideglide櫃買的(我發現~~跟本就是把日幣當台幣在賣的吧)
下次我去日本 要去逛逛prideglide的櫃 因為她們家出的洋裝
都很有氣質與甜美風



波菜蕃茄義大利麵
本來是要點 另一道的『青醬的』但服務人員告訴我說
味道會比較淡一點,我很怕吃到沒有味道的東西
所以 就改成這道



沒想到『波菜vs蕃茄』的組合 還蠻讚的哩
很入味 很好吃!!



鮮蝦奶油蕃茄燉飯
這道是饅頭妹點的
因為她從早到現在 還沒吃東西



燉飯也很好吃呦!!
饅頭妹全部吃光光啦



因為今天我下午坐捷運到板橋時…
因為新埔站有人跳進去軌道中
所以 我到板橋 坐了快要半小時的捷運才到目的地
而且人超多的 多到我出來要用擠的



我們吃得很快哩
很快就吃光光了 



優格芒果拿鐵
完全沒有拿鐵的味道 應該都被芒果蓋過去了
還不錯喝 但冰塊也放太多了吧



原本我是點另一個『甜點』的
但後來服務小姐跟我說:那個剛剛賣出去 所以我只能選別的啦

後來就選這個『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沒想到 送上來時 這麼大一個 哈哈~~我覺得還蠻大一塊的啦



裡面有香蕉與奇異果
還有像巧克力與核桃的小果粒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哩



芒果拿鐵 攪拌之後 就變成了 芒果汁 呵呵




最後來介紹桌上這個小物
看了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 因為他是真的花
剛開始 還以為是假的哩 但下面有水
真想也放一個這樣子的小花 在自己的辦公室 
這樣子 上班的心情 會不會也一樣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