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1.20


逛完美術館之後
到了台中算熱鬧的一中街逛逛
原本就計劃要來吃這家
香港故事茶餐廳



最近茶餐廳好像有比較多的感覺
但一直沒有機會來試試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試試囉




能選的東西還真是多啊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
就小等了一下
也算蠻快的
因為可以先看菜單
先選好自己想吃的東西



整間店內裝飾很溫馨的色調
明亮 又舒適



牆上也有很多裝飾



還有電影海報與大的廣告畫




玻璃桌面上的下層
還有介紹香港茶餐廳最特別的東西
有道叫「糖不甩」
這個名字取得還真是特別說




黑椒雞扒飯
那個雞肉看起來還真是好吃啊
我有試吃一小口
感覺很入味 雞肉的口感很嫩 
很好吃



絲襪奶茶 60元
我一直以為這個奶茶有什麼特別的也
因為以前覺得這個名字很特別
感覺會很好喝
但是喝了一口發現
原來是我不愛茶味很重的奶茶啦
我比較愛奶味很重的
所以我不喜歡這味
但如果不愛奶味的朋友
應該很愛這款的




筷子上的標示
正面與反面
剛好是不一樣的





冰火波蘿油 38元

這個很好吃
第一次這樣子
覺得很不錯
我個人還蠻愛的
熱熱的波蘿麵包遇到起司
起司就濃化在熱熱的麵包中
好好吃呦!!



打開就是這樣子
很簡單
卻很好吃



迷迭香雞腿扒餐 
這是我點的
也很好吃
重點是加飲料才170元
我只能說
台中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啊




我這個雞肉也很香
上面還有白芝麻
切下去都是雞汁流出來
真好吃啊




我要開動了…

用完餐之後
覺得好飽 好飽
該去走一走消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