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11-25



最近天氣終於悄悄的變冷了
很適合泡湯的天氣

我下個星期要去礁溪溫泉鄉泡湯囉!!
為什麼突然有這個行程呢
原本計劃趕不上變化
真的人算不如天算

天剎的!!星期一上班一大早經管
就說‥今年的特休通通要休完
沒休完的也不給薪
也要在今年底通通休完啦

原本就不會計劃12月份出去玩的我
現在突然多了特休 5天
我還有5天哩
我是算我們部門最少天的
因為大家都沒休 等著領錢
但突然說不發錢了 真的人算不如天算啊
還好我只有5天

5天特休要在一個月內休完
原本沒計劃的我 還真的有點難
幹嘛不早說‥
過年要去日本的機票 通通訂好了
要改也很麻煩
不然 有五天+周休二日
哇~七天哩 要出國玩通通都可以

只可惜 這就是人生
當你有錢時 就是沒有假可請
當你有假休時 就是沒有多的錢可花

景氣寒冬真的來了
要來多久 沒有人有答案
好像要全部回到原點似的

有些店 租約到了 就關閉了
常常逛的NET在上個月收起來
和大賣廠也要關起來

現在是說要把假休完
那明年怎麼辦?
大陸廠過年都要連休一個月了

我剛開始好擔心我會沒工作哦!!
後來想想‥擔心好像也沒什麼用
倒不如看開點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是最近身邊很多人這樣子跟我說的話

星期日要去宜蘭玩
沒有什麼特別的計劃 反正就是出去走走
總比待在家裡發慌來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