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7-28


實在很不想寫這篇文章
但覺得自己是不是太相信別人了
還是太相信自己

我的個性是比較注重朋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但…這次因為「保險的問題」
感覺被業務員給騙了
我把她當朋友哩
那她把我當什麼啊??
害我妹的同學一直說:
她真的是你朋友嗎??

再怎樣惡劣的業務員
也不會跟人家說要「解約」
我繳了快十年的保單
竟然因為她口中所說的優惠「老朋友」
轉換成「投資型保單」
我真的很相信她說的話
真的說的很好聽
我完完全全不知道第一張保險是被解約了
重點是…
我到最近才開始關心我的保險到底是繳了什麼東西
一年竟然要八萬元

也許這中間是我笨
太相信她了
我都沒想到要上網去查一下
看看別人是否有類似的問題

那天在網路上竟然找到
有人跟我一樣是舊約轉成投資型的
一模一樣的情況
看得我心很痛 全身在發抖
如果我沒這麼相信她
我就會上網查一下
就不會這樣子

難怪
當保單完成之後
就再也沒什麼聯絡
也太現實了吧
直到我直接把保單寄到保險公司說要解約
她才被通知 才很緊張的打電話給我
一直說這樣子會賠很多錢

第一張保單對我這麼好竟然叫我轉換
難怪之前叫我買投資型保單
我死都不想買
現在用這種方法
我竟然相信她

明天她還要找我談談
看可以先暫停「扣款」
我真的要這樣子做嗎??
因為她說「暫停扣款」對我的損失比較小
我是無所謂了啦
也許對會投資的人來說
我是笨蛋吧 現在是低點幹嘛認賠解約
但我真的不想要這張保單了

就當花一筆錢
看清一個朋友
我再也不會這麼相信人了

真正關心你的人 只有自己的家人
還有在你有困難時才會關心你的好朋友
而不是只是想利用我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