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2.5.25



今天終於要親眼看見你 Schloss Neuschwanstein

不過雖然我親眼看見了 

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這是我親自拍下來的照片 不是網路上抓的 但還是覺得好夢幻啊~~~




吃完早餐之後 一路坐著巴士前往 新天鵝堡的路上

下車之後  看到路邊好多馬車啊XD

快點來拍一下

但我表情很不OK 因為我很害怕

那個馬兒會看我不爽 把我踢飛啦



但還是要拍照

我偷偷的摸了一下馬兒的身體

好難形容哦 ~~熱熱軟軟的哩 哈哈

這馬兒 竟然有看鏡頭哩 哈哈



馬車…等我們下山時 就會坐馬車了 ^^




換我拍郭小剛拍一張




邊走邊拍

換另一批馬兒

這隻比較黑哦




導遊的背影

我們要散步到前方去坐巴士上山



要從這裡排隊




當然我們先去排隊

導遊要去買票




借來拍一下…

因為是團體票 所以就一張收據

總共是50.40EUR



這個是舊的天鵝堡

就在賣票亭的斜上方 就可以清楚的看到



我們到達了 瑪麗安橋  Marienbrücke

聽說冬天下雪時為了安全起見 

不開放 所以我們是春天來的



這裡有Marienbrücke 的簡介





真是太幸運啦~~YA!!!

但新天鵝堡 好像一年四季都在整修

好險不是正面的全部

我以前有看別人去的照片 剛好是正面 這樣真的感覺超差的說

好險我們夠幸運



其實Marienbrücke 不寬說…

但遊客 又很多 所以在橋上快點拍一拍 快點閃人



今天 天氣超好的

看得超級清楚的

連後面的平原與潮泊 都拍得一清二楚



往下看的樣子

好刺激哦…但我一點都沒有在怕高的 哈哈

感覺下面的河水非常的清涼



關於新天鵝堡的歷史 就不多介紹

相信網路上隨便找都有

但那個湖好美啊




再拍一張 這裡不知道拍了多少張照片

反正就一直拍 一直拍 哈哈




後來站在橋的中間 再拍一張合照




我們把整條橋走完到另一邊

這裡也好美哦

因為都綠意映然 好像在森林裡 有好多芬多精哦




離開時

再拍一次這個座橋

也許很多人覺得高也說不一定




一個可愛的地圖標示





上山的方法很多種

當然最便宜的就是走路 但好像要走40分鐘

我們是坐BUS上來的 但也可以坐剛剛的馬車

但馬車上、下山的價格確是不一樣 

上山比較貴一點




接下來 我們要從瑪麗安橋 散步到新天鵝堡啦

要去參觀內部



旁邊又有一推我超愛的蒲公英花哩

圓滾滾的 超級可愛的啦




天氣很好 超舒服的 不會太熱 也不會太冷

散步起來 很舒服



剛剛我們就是在那個黃色的舊天鵝堡

那個位子坐BUS上來的



聽說一年四季都很美

我想就是季節變化的美

讓新天鵝堡看起來也不一樣的感覺吧



終於感覺比較真實的感覺

要穿過樹林 到城堡的大門



終於走到城堡的下方啦

好感動哦 因為我一直覺得超不真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