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2.26



非常臨時的旅行

托S老闆的福 二二八假期

S的老闆請他去上海參觀一個上海的化妝品展 2/27~2/29

剛好是我們二二八的四天假期

S還跑來問我 怎辦 他BOSS要他去看展!!!

在那??我問他,他回我在上海!!

吼!!!那當然是去啦!!

雖然我老早就訂好宜蘭SUNDAY HOME民宿

但是竟有機會去上海 幹嘛不去!!!

S還是不夠了解我 嘿嘿^^

有這麼好的機會 我開心都來不及了 怎麼可能 拒絕

我 好像有…放假恐懼症哩…

因為 假期沒提早計劃好 就等於 待在家 特別是下雨天的話

哇…那更是無聊 整天不是在床上滾來滾去 要不然就是無聊一直吃零食

再來就是一直上網 好沒意思哦…

所以 只要有放假 就會開始想要出門去 越遠越好 哈哈

這也是我第一次辦台胞証 第一次去一個語言可以聽得懂的城市

祝我好運吧… 因為我也沒啥時間計劃什麼行程

反正 到時要去那 就坐地鐵去那玩吧!!!

好像上海也是下雨天哩!! 不知道 在不同城市的雨 會不會感覺特別的浪漫哩

不過好巧的事!!!

1月26日出發去韓國。首爾

剛剛好一個月後的

2月26日出發去中國。上海  

祝大家二二八假期也玩得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