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8.29



享用完想念的八寶冬粉之後

散步回松語墅 溫泉居

又可以再來泡溫泉啦




剛好颱風轉向

而且這有點秋意的涼爽

泡起溫泉 真的很舒服




還有夜景可以慢慢看






很美哦…

可以邊泡溫泉邊看夜景




晚上很容易拍糊

我又忘了帶角腳出門

每次都忘記  一直被S唸

因為我每次都說 那我要記得帶 結果每次都忘記






夜泡溫泉超有fu的說





不用擔心 會被看到啦

這裡還算蠻高的

而且 附近也沒什麼散步的居民




前方有個小公園

還有長榮桂冠酒店




不小心 拍到S啦 哈哈^^

真的很愛泡哩






在旁邊 休息一下的我





泡完了 去樓下用一下下網路

因為 我的NB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找不無線網路

而且服務台也說 沒有帳密

哇哩 就是收不到 

只好去樓下收一下網路





就在這個時後

我想說…那個紗窗怎麼開開的 

就跑去關起來 

沒多久 我在位子上用網路時

我就跟S說:奇怪!!我剛剛明明走過去把那個紗窗關起來

怎麼現在 又打開開的

S就說:這裡就我們倆個 你有問題哦!!

後來S說要上去泡湯

我又跟他說 等一下再上去啦 我不想一個人在這

有點可怕 我明明 就關起來

後來 就一直用到 我們兩個 又發現那個 紗窗打開了

原來是風吹的啦!!

吼 !!!風怎麼這麼大 我剛開始 還想說 風怎麼可能吹得開

沒想到 真的親眼見到吹開了




二樓花園的可愛豬籠草

應該是叫這個名子的吧!!!




夜深囉~~準備休息啦!!

松語野的床真是好睡 哈哈^^

不會太硬 也不至於太軟 對我來說 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