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8.29



中午吃礁溪的上乘三家的涮涮鍋共和國

三年前來的時後 有發現這家

但一直沒機會吃

這次又回來礁溪

竟然還沒倒店 那我們來吃這個吧!!!




好特別的用餐碗與盤子

不是一盤白白的盤子哩





Paggie點的是『海鮮總匯鍋』

才298元哩海鮮料超級多的 才這樣子 

宜蘭的物價果然比台北便宜很多哩





蔬菜盤

有秋葵哩 哇哩!!!好可怕的東西哦

但也有溫泉空心菜哩 

這個只有這裡才有的哦!!!!



開動囉!!!

要開始煮啦

我都是先煮完青菜類之後才會煮魚類或是肉類

因為這樣子 剛開始可以喝到很清甜的湯頭




挑高空間

與透明的玻璃窗

用餐環境很舒服哦



這家特別的地方是

副餐除了麵、冬粉、飯這三種平常的火鍋店可以選之外

還有好多種可以選哦

所以我點了『鮮蝦手捲』

還不錯哩 

因為每次火鍋都吃不下冬粉或是飯之粉 

點這個 很新鮮



S點的 豆皮壽司





另外點的『鮮蚵』今天半價 好像只要40元吧 

還是多少的 我也忘了





S點的羊肉

肉質吃起來非常有彈性

好吃!!好吃!!!




Paggie點的海鮮鍋

這個海鮮盤 也太…大一點了吧!!!

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多很多 好多新鮮的東西哦





草蝦、蛤蜊、白旗魚、蟹管肉、中卷、帆立貝、江瑤貝、季節蟹類

菜單是這樣子寫的

真的也有這麼多東西哩




超級豐富的啦




在台北這樣子的價位

應該吃不到海鮮鍋吧

不然也不會這麼大一盤




將~~將~~~ 這個蝦子 煮完之後

還這麼大一隻哩

看起來就很鮮甜好吃



很大一隻吧!!!

吃得好滿足哦哈哈




吃得好飽 好飽

餐後 服務人員還送上一碗

烏梅冰沙

去油脂  

好吃 好吃

上乘三家 涮涮鍋共和國

在礁溪火車站前直走右邊轉角處

對面是7-11哦 哈哈

反正很好找啦

原來台北也有分店哦

但我怎麼沒看過





arrow
arrow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