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8.28



很臨時的礁溪之旅

從出發日到訂房日不到一個星期 

一天通通搞定

今天星期日

雖然新聞一直說會有強颱來

下周一到三都是雨天

好害怕哦 但今天天氣晴還是出發吧




在板橋站買的

MOS早餐 嘿嘿!!!

吃吃看 MOS的早餐

但…裡面竟然有花生醬 我的天啊!!!

有點怪哩…

雞肉+花生醬




早上十點的莒光號火車

一定很多人問說 

幹嘛訂這麼晚的

因為…

我想睡到自然醒 自然醒

越來越不想 因為要出去玩早起 哈XD




在火車上 可以吃早餐

看報紙 聽音樂 聊天打屁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沒多久就看到

龜山島哩

代表礁溪也快要到囉




天氣呼好呼壞的

一下子下點小雨

一下子又出太陽




感覺天氣還不錯

至少今天還是藍天白雲的




邊走邊拍

邊走邊找我們訂的松語墅



看到一個地標

當起觀光客的Paggie




這是什麼

小溪

邊走邊看到山的那邊在下雨哩

結果沒多久就下到我們倆

連傘都來不及打開

超快的雨



雨也超大的

我們倆快點躲進一旁的商店

等雨小一點點



S走在前面都不太想理我

因為雨這麼大還要拍

哈哈

我想拍一下 這個雨快到

連小溪都自動出現了




就這樣子

一整條 超大的水流

還好我穿涼鞋

要不然 我的鞋一定壞





沒多久
雨又停了

剛好我們也找到松語墅啦

這間真的超讚的

又不會很貴

晚點再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