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2.5



在官也街吃完好吃的葡式餐之後
我們又走回來逛逛威尼斯
因為等下要從這坐接駁車往「港澳碼頭」
再坐「英皇酒店」接駁車回到英皇再走路回皇都
雖然很不方便 但也還好
就走路散步囉!!!



這裡真的逛也逛不完啦
超大的 跟本就沒逛完
也沒辦法逛完 哈哈



腳酸了 口渴啦
來喝一杯清涼又解渴的飲料
有沒有解渴不知道
但至少可以休息一下下



剛剛在紀念品店買的小小紀念品



一盒巧克力
還有一件前面貼滿水晶T恤




在看太陽劇團之前所拍的照片
明明就拍得還好
但我還是花大錢把他買下來
當時我應該是失心瘋了吧
現在被我放在角落 哈哈
S說真的很貴
但我對錢真的沒概念哩



再來算算看
我還剩多少港幣可以花啊
明天就要回台灣啦
能用完的就儘量用完



為了拍這張合照
差點讓我的相機掉入水裡
因為剛好有個小孩突然衝過來
而且他就剛剛好擋在相機的前面
讓我嚇死了
而且那個小孩跟本就搞不清楚
他做了什麼好事
還好我的相機沒被他用到水裡去



逛來逛去
剛好又看到一間店
是『安德魯蛋撻店』
原本以為 要去路環才會有
沒想到…原來這裡也開了一家 嘿嘿!!
不知道只是店名一樣還是怎樣的



當然要來吃吃看
其實在澳門的蛋撻都好好吃哦
我跟本就分不出來 那家比較好吃
因為在我的味覺裡面都覺得…好香 好吃啦



咬了一口
真的很好吃哦
因為熱熱的當然好吃啦



S說:走不到幾步就想坐下來休息
我也不知道啊…怎麼年紀越大 
越不耐走了啦



左邊那個外國人的背景
也是一對情侶

拿鐵咖啡 好喝




因為時間很晚了
內用的氣氛很好哦



在這裡來一杯咖啡+蛋撻還不錯吧 哈哈




在接駁車裡面拍的
威尼斯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