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2.24



吃完午餐之後
我們邊逛免稅店
邊拿我在首爾不小心 又手滑的戰利品

COACH粉紅包

這裡的店剛好有穿韓國傳統服飾的店員
我就跟她說 我要跟她拍照

就是相機拿出來 比一比 就知道了 哈XD

因為在韓國公社沒機會穿到
與她拍一下 也開心^^



沒想到 逛到一半的時後
竟然發現有音樂表演

韓國的觀光局 把這塊旅遊大餅
做得真撤底

讓遊客一下飛機或是離開
都能再次體驗到韓國的文化




表演完之後 就離開
原本以為沒有節目了

沒想到 原來還有下一個節目




古箏與笛子的表演

再加上韓國的韓服
一整個很有fu

結束之後 差不多該去登機啦





沒想到首爾機場的路線對我們這種
外國遊客 還蠻清楚的

雖然語言不通 
但指標圖示都非常的清楚 不會迷路




後面這個彩色好美哦 
是粉紫色 藍色 粉紅色系的





準備登機





那個大韓航空
就是我們要坐回台北的飛機





今日回程
靠窗邊的位子

讚啦




剛好可以看到…
以前都沒看過的

行李在上飛機哩

等等看看會不會看到我們的行李 哈哈

看看服務人員有沒有重重的亂丟




沒多久
就準時起飛囉

韓國再見啦…
我帶了滿滿的回憶與戰利品回台灣囉




飛上天了






沒多久空姐就開始準備 飛機餐啦

空姐後面的髮飾超級特別的

第一次看過 這種的 哈哈




飛機餐
感覺比華航的好一些些 哈哈




牛肉燴麵
這個好吃哩 至少牛肉不會乾巴巴的




拌一拌之後
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 哈哈

真的還不錯吃
只可惜…份量少了點 哈哈XD




竟然還有水果

而且是…鳳梨哩

哇哩…這樣子裝就不會也乾掉 真不錯





這個更特別
是涼拌豆腐哩 

好吃 好吃 
但我忘了拍裡面了 哈哈




再來是這個

猜猜這是什麼東西

其實…只是杯水 哈哈





吃完餐之後
差不多太陽也快下山了





我們是坐下午四點十分起飛的飛機

現在是已經是五點多了

也差不多該到桃園機場了




超級快的啦
首爾真的還蠻近的哩




一下子就要隆落在跑道上囉





可以清楚看到 學校的操場哩




到桃園機場囉
準備出關啦





在拿完行李之後
我們來拍一張在機場結束
這次旅行的照片

下次再四個人出來旅行不知道是何時啦!!!

等我把這個韓國遊記寫完之後

都有人要準備結婚了…

就是照片中右邊的同事「昀」

所以…我想 這應該會是我們四個人最後一次
出來旅行的國家了…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