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6.17



你們說 美不美…

天空有多層次的雲層 還有湖水中樹的倒影

這是我清晨五點十幾分起來拍的 哈哈



照片沒辦法呈現當時的美麗

只能說 你只能親自體會



當然 這個我是要把給沒辦法醒來的郭小剛看的

我拍完當然也是再滾回去床上 滾來滾去囉XD

偷拍這張…超好笑的…嘻嘻




超喜歡MONDAY 房的

陽光從外面曬進來 好美啊~~~




一團亂的房間…

準備起來吃早餐啦

一直跟S說:無論如何 你一定要陪我去吃早餐!!!

因為我超期待Sunday Home的早餐



快點在洗手間梳洗一下 準備下樓吃早餐

這個洗手間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整片超大透明的玻璃窗戶

讓在這刷牙的我 非常的有精神



因為今天林大哥不在

所以辛苦了林大嫂啦

這是筍絲哩

簡單的料理確非常的好吃



這道是非常家常的料理

不知道怎麼煮的 好好吃哦 

下次來請教林大嫂好了



還有非常好吃的『豆干』

都是很健康的料理 不會太油 很好吃




這道我想是重點吧…

超好吃的啦 真的很好吃

我都快要哭了…好感動哦!!!

配粥真的是非常道地的宜蘭人會吃的早餐料理吧

不會太死鹹 真的很美味!!!



這個也很好吃哩

吻Y魚啦!! 超好吃 也很適合配粥




還有超好吃的粥 我吃了二碗

超級飽的 還有豆漿和檸檬汁

而且檸檬汁是新鮮現打的 喝得到鮮味哦…

完全與外面買的是完全不一樣的 也太好喝了啦

豆漿也是非常的好喝



被我從床上挖起來的郭小剛

還是一臉沒睡醒的樣子

為了吃這個早餐 我可是期待很久

我知道他不愛中式的 

中間還為了要陪我吃中式早餐 小小吵了一下子

還說:那他可以不要吃嗎??只想要睡覺

我聽了真的很生氣哩XD 

我都配合你 出來玩都沒安排任何什麼行程了

竟然連陪我吃個早餐 都這樣子…三摧四請的 



每個房客還不都是非常準時的下來享受早餐

西式的常常都在吃啊…

後來郭小剛還是陪我下來吃早餐!!嘿嘿

我要當有吵的小孩才有糖吃啦



非常有生命的盆栽

坐在窗戶邊 享受著美食




欣賞著窗外的綠意的樹 

與藍天白雲 真的非常的幸福哩



餐後來點 法式切片麵包

是老闆娘自已做的 非常的好吃



也太好吃了吧…再特寫一張





餐後除了麵包 還有現煮的咖啡哩

還有水果哩…也太飽了吧!!!



非常可愛的牛奶與糖

咖啡也是非常的好喝哦…配上鮮奶的 才是好咖啡啦




請跳過我的肥腿XD

林大嫂幫我們拍的合照

吃飽喝足之後

再回房間滾來滾去…直到退房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