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1.14



去年看到Vivan美食樂園寫的 推咖啡弄在ATT的分店

馬上拿起手機打電話訂位

因為年底Paggie比較忙 

就訂到101年1月14日 就是今天啦 哇哈哈



S直說:等好久

因為每個星期都有事啊

所以就排到今天 終於等到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今天是總統大選的日子



但我只記得 今天是與S喝下午茶的好日子 嘿嘿^^





因為候位時間還沒到

所以先拿像報紙的MENU可以先點餐哦!!!



好久沒來吃咖啡弄了

上次吃好像是我還是單身的時後

記得是勞動節與同事去忠孝店享用的




雖然說 ATT店感覺也沒很大間

但至少比其他分店來說 算蠻大間

重點是服務人員都是俊男與美女哦



S又在耍白痴啦!!

一直說 怎麼沒上送上餐點來

我真的很想打他哩!!

都是現做的 不用等一下哦

而且其實也沒等很久

一直說 好久…好久…很欠打哩^^

害我又覺得 心情不是很好



難得訂了下午茶

又不用排隊 竟然一直說…還沒送上餐點

最好有這麼快啦… 每次都這樣子

很愛唸…還說我愛生氣之類的

是你每次都愛讓我發火的…




咖啡弄在ATT的特色就是…

後面這片會呼吸的植物哦

這個植物聽說是真的 

感覺非常的有光合作用的感覺




因為今天天氣突然變好

氣象局真的常常不準哩

所以paggie點了冰鮮果茶 160元 好喝哦!!!

一人飲用 真的還蠻大杯的




最近素顏很久了…

因為前陣子長了一些荳子

看了四個月的醫生 有比較好了些




Paggie點的 『法式草莓千層派』120元

有點太小的感覺

DM上拍的感覺蠻大個的



不過這樣子也…好

太大我反而吃不完哩




S點的『香蘋葡萄冰茶』140元

也不錯喝!!!S很愛

而且剛送上來時…超吸引目光的

因為裝飾的很美麗 哈哈



S很快就喝個光光了…

發現裡面放的冰塊還真的是…不少哩





我們也點了一份『總匯三明治』150元

這個非常的好吃哩^^



跟S說…如果我早餐有這種東西可以吃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S竟然說:有啊!!去拉亞漢堡早餐店買就行了

但我覺得 口味不一樣…差很多哩




焦糖冰淇淋鬆餅  150元


這個S吃了三塊…

我連最後一塊都吃不下 只吃了一口

怎麼辦 我發現我們倆出去點餐

因為那個也想吃 這個也想試試看

就亂點了一堆

這裡跟本應該可以三到四個人吃的 哈哈



滿桌子的…甜點與飲料





今天吃得非常的飽

吃完剛好去看五點十五分買好票的電影

S說我們好像很久沒來看電影了!!!

因為我實在是對電影沒啥興趣啊

電影片名「我們買了動物園」

結果到了電影院裡面 我手上就拿S要吃的爆米花

在我要坐下來之前因為包包從肩上掉落 所以手動了一下

滿滿的爆米花 上面的整個撒了一整個地版

結果我坐好之後 S才說 坐錯邊了 真的超尷尬的說…

後來我們就默默的走開 去另一邊的坐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