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10.2



祝我生日快樂哩!!!

其實我今天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哩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生日遇到生理期再加上 天氣又下雨 

跟本就沒想要出門的fu

後來去京站逛逛 吃一下 莫凡彼的鬆餅好了

來慶祝一下 2011年的生日



後來我突然想到…

怎麼去年來京站過生日 

今年又是我說要來京站的

吼!!!讓我想起去年又在這裡大哭的事情 哈哈




昨天S就問說…那你是要想要吃火鍋還是烤肉啊~~~

我說…這兩樣 我都不想吃哩

上上星期才吃火鍋 而上上上星期才吃烤肉哩

S又說:你真的很難搞哩!!那我自已去吃好了!!!

吼!!!那有很難搞 就一點點難搞而以啊 哈哈

S又說:不然你想要什麼!!!

我想要的你一定會覺得很貴 還是不想跟你要禮物好了

我唯一的生日願望:可以在明年的生日之前 

把自己嫁掉嗎!!!! 這個 要求會不會太…

你竟然說:不會啊…你生日之前一定OK



SONY ERICSSON XPERIA

這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嘿嘿




我愛的粉紅色保護殼




現在的手機功能越來越多

但我會用的 還是那幾個

唯一覺得 好用的起方

就是等車或等人 不會覺得不耐煩啦




莫凡彼招捭咖啡 110元

原價 但點了鬆餅可以打9折吧!!

還是有點小貴 他用 紙杯裝哩 一點fu也沒有

想到我上星期去星巴客 

跟店家要一杯水 

竟然是用馬克杯裝給我 哈哈 感覺真是好哩

用馬克杯裝白開水 嘿嘿



還好 還不錯喝 沒有很難喝 





可能是昨天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

好好看哦…但也有點感傷

因為女主角就是剛好過三十歲生日

雖然我不是過三十歲的第一年了

是第二年 但是就是感覺 又要老一歲啦




到底擁有是不是就是失去的開始!!!!

這點 我想了很多哩

感覺擁有就會是失去的開始

但是如果害怕失去 而什麼都沒有努力去擁有的話

那生活是不是就會少了點什麼 少了點動力之類的

我覺得 剛好是生理期加上昨天看了這部片

讓我覺得 心情有點低落的感覺 

還有謝謝大家在FACEBOOK上給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