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8.5



星期五下班之後
因為氣象報告說有颱風的風面

所以天空出現這團
這麼可愛的的白雲
所以停好機車拍下來




這團白雲會花光哩
好可愛哦 哈哈

準備回家吃飯

才剛開始準備吃
S就打來說他下班了

電話的語氣感覺心情很不好
我也沒多問什麼
跟珮媽吃完飯就 衝去SOGO復興館




七點五十分就到了鼎泰豐門口
S拿到的是530號

時間抓的差不多
只是…本來問你要不要出來約會
還說不要…
因為不知道幾點會下班

現在又說要出來
感覺我不來的話 你又好像會很難過

因為最近工作不順的你
讓我也開始擔心起來




皮笑肉不笑的S
笑的一點都不開心 哈哈XD



在門口早就想好要吃什麼了
所以通通點好等服務人員送菜啦



我們的小籠包

好久沒吃到了哦…




咬一口 
感覺真是讚 哈哈XD



每一個 都是這麼多的湯汁啦
我現在整理照片 看了都想再吃一次




鮮蝦蒸餃

第一次點他們家的蒸餃吃吃看



好大一隻鮮蝦哦
好吃 好吃 
但也好貴哦 哈哈XD



發現桌上的可愛鼎泰豐的夾子

之前就有了嗎
我之前都沒發現哩



超可愛的啦…
有在賣嗎




但是 鼎泰豐的牛肉麵
就…不怎麼樣了

S說很像泡麵的湯頭
哈哈…果然 還要要點小籠包
這種還是去牛肉麵點比較實在



下班臨時趕來吃的樣子…哈哈XD

後記:
一邊吃美食一邊與S聊他公司機車的會計
聊到我都很生氣的想要打那個會計了啦

難到小公司的會計
都這麼愛管事的嗎

我只好再叫S再換工作好了
這種不是難相處的同事
而是凡事處處都針對你
而不是對事 

最近S工作運不是很好
讓我也覺得好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