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2-14



大型庭園及停車場
這個停車場也太大了 住這邊 完全不用擔心 車沒地方停



今天要住的地方是『名人渡假村』



我們訂的是『一館蜜月套房』
房間還蠻大的 一晚3600元 感覺還不錯



我只能說:我不是公主命啊
對於這種床 實在是太軟哩 我習慣睡比較硬一點的
所以 我睡得不太好 哈哈!!



沙發到是不錯
可以坐在這邊看電視



有提供熱水瓶 、杯子、電視、暖氣電風扇、吹風機
茶包與咖啡



浴室 我拍太小了
沒有這麼小啦



一館的每個房間均有面對奇萊山的陽台哦



陽台很大哩 可以跟隔壁的聊聊天 拍拍照



今天的雲有點多 晚點可能看不到星星



陽台可以看到整個清境的美景
明天可以在這邊看到日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