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1-28



去年11月12日才確定有訂到池袋之家
但mail中也沒有寫很清楚
我們也沒有注意池袋之家有的在西口(大家常看到的)
另一個則在北口
我們四個推著行李從池袋站走到西口之後
才發現 原來我們預訂的房間在北口
又推著行李回去 真的好累啊



中間還發生一段 找不到北口的池袋之家在那邊
老闆說在au一旁的電梯
但這邊也有au 但旁邊的電梯 不是民宿啊 像辦公室的感覺
後來我們在後面的巷子 找到啦~一樣也有au哩
真是太好笑了
後來在民宿休息時 同事-昀看到我帶的東京自由行的書裡面
竟然有寫說:北口是個色情場所的地方 不要獨自出來逛
好可怕哦 ~難怪剛才那些每家店都怪怪的



池袋之家一晚是12000日幣,我們住五晚
所以一人是12000*5晚/4人=15000日幣
平均一晚是1080台幣 算是比較便宜
反正我們早早就出門 晚上很晚才回來
在民宿的時間也不多 不用花太錢在住宿上面
而且老闆每天都會請人來清掃房間 所以住起來很舒服



唯一的缺點就是 在地鐵旁 真的很吵
第一晚真的睡得不是很好
之後 我就跑去買耳塞 每晚都睡的很香甜
但優點就是 離JR地鐵站超級近的
二分鐘就到入口了吧
不過 想想 住這邊也蠻方便的
因為很快的到地鐵站坐車
不用花十分鐘走到西口的池袋
因為每晚回來 都超不想再多走一些路程的啦
腳都快要斷掉了說‥‥哈哈



因為每天早早出門 晚晚才回來休息
所以只要乾淨舒適即可 不需要太頂級的
當然下次來的話 也可以買機+酒 
這樣子每天都有早餐可以吃 哈哈



雖然房間真的很少
但該有的東西都有
民宿老闆招待一次早餐
提供了土司與果醬
另一天還給了我們橘子
日本橘子超小的 超可愛



每天同事都是泡香香的咖啡配麵包
而我則是配開水 
因為東京好像沒賣什麼奶茶哩 哈哈
早知道 我就把我家的奶茶包帶來這裡 呵呵



廁所也是在我們房間裡面
所以也是很小一間
日本的洗手間 好像都是這樣子的



門口有置鞋櫃
與電話 只能接不能打出去
打出去當然是要再投幣囉

還好我有帶『品木宣言』的舒暖霜
每天都在用 帶一條新的去
回來都剩半條了
每天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拍下我的戰利品
拍完之後就洗完澡 敷面膜 抬腳 之後 準備睡覺

池袋之家:http://www.housejp.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