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12-1



今天。天氣晴。
到大里車站需要半小時的車程
最喜歡東岸的鐵路
因為可以看美美的大海
還有小巧可愛的車站



非常簡單的小小車站
不是每班電車才停的點
所以一班約要隔一小時



因為背光
拍出來的照片
全部空成白白的一片
完全看不出來 我要指的是什麼



就是要拍這個啦
龜山島 但有拍景的話人像就會太黑了



很可愛的龜山島
珮爸與珮妹 都有坐船出海過
只有我漏跟了 呵呵



沒想到
原來這裡就是往「草嶺古道」的地方啊
我也沒去過 感覺要花很多力氣才能走完



所以我的行程 只有到這裡 
還有大里天公廟



平常時間的天公廟
觀光客超少的
相信假日一定非大的熱鬧吧



因為早餐很晚吃
所以我們到一點多才想要買點東西吃吃
這個賣東西的婆婆很可愛吧 也很親切



這碗『吻魚羹】+「紫菜」
其實我忘了原本的名字叫什麼了
反正婆婆說:幫你加紫菜 
柴菜很好吃哦
就變成這樣子啦



真的很好喝哩
吻魚很新鮮 紫菜也很好吃
完全沒有海鮮不好聞的味道



我的午餐就是這樣子
另外買了一顆『茶葉蛋』
這個茶葉蛋也很好吃 因為很入味啦 哈哈



我們兩個就坐在這邊
吹著海風 看著大海
享用非常簡單的午餐



離開之後
這邊有隻可愛的小貓
後來發現 鄉下的貓都不會怕人哩
隨我怎麼拍他 就是無所謂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