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8-26


看完精采的海洋公園動物秀之後
我們開始來逛商店
這邊的商店每一家都裝飾的好可愛呦
Paggie最愛這種屋頂尖尖的像小木屋房子囉


連廣告招牌都這麼可愛


隨便進去一家店
看到超大的可愛海豚
馬上來拍一張 哈哈
但是那些玩具與紀念品
都太可愛了 老實說:除了送人
還真是不太實用 所以不要亂買 呵呵

另外一家商店

一望無際的大海啊
好藍好藍的天與海哦


不知道這個燈塔能上去嗎??



光與影

坐手扶梯下來時 看到可愛的海豚

感謝民宿老闆準時來接我們
在這邊合照一張 三天二夜的花蓮行要在這邊
劃下完全的句點囉。


坐上自強號回台北囉
再見花蓮


在車上馬上來吃吃剛剛才買的『曾記麻糬』

1顆十元。我才買了六顆
這個花生。讚啊!!!
超Q的啦
買的時後…結帳人員竟然還問我:『是學生嗎?』
我還很乖的跟他說不是
還問他說…學生能怎樣??
他說:學生打九折!哦!!哈哈

開心的事…可能是今天打扮太休閒
看起來像學生。呵呵

往花蓮車站時
也買了『公正街的包子』
我帶走五顆。我朋友買了二十袋回台北
有幾顆 好像有100顆吧。
反正就是1000元。前一晚還打電話去預訂哩


真的很好吃!!!只可惜只有花蓮有
手殘了…我拍了好幾張 還是一樣
可能是手提東西太酸了 哈哈

我很節制哩
只買了一包『花蓮的金針』我超愛吃金針的
與德利的豆干與剝皮辣椒
就這樣子

這趟旅程真的很好玩 很輕鬆 因為行程都是民宿老闆幫我排好了
三天二夜在暑假旺季的平日,共5000元
渡假的好心情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