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8-25



來花蓮玩的第二天
我們來到了「南濱夜市」
以前就超想來逛這個夜市
因為聽說在海邊
但是~~黑嘛嘛的 
那看得到什麼海啊


發現了這一家『印度甩餅』



被老闆發現我在拍他了
還看了鏡頭 哈哈



但『牛肉甩餅』看起來很好吃吧
其實肉味有點重哩 哈哈



後來我們竟然在這邊看到賣天燈的老闆
來南濱夜市放天燈很特別吧
那我們來放天燈吧



每個人寫上自己想要的願望
其實我中心真正的願望是『快點找到對的另一半』
但太多人在看
實在是不好意思寫出心中的願望
所以事事如意是我寫的



老闆還給我抽煙哩
原本想要叫老闆幫我們放就好了
因為感覺很麻煩
但老闆說一個人他沒辦法點火



所以…
Paggie跟老頭 就只好去幫忙拉了
越來越多人在看我們放天燈



感謝之幫忙拍照片
原來放天燈是這樣子的感覺啊
因為我從來沒放過天燈
這種感覺 體會過一次就好了
因為過程沒有很好玩



怎麼說呢??
因為我一直以為只要點好火 就可以飛上天去
才不是這麼簡單啦
那個手要平衡拉著天燈
而且越來越熱哩 好可怕哦
好怕整個沒拉好
整個燒起來 我會不會想太多啦
但當時我的心情是緊張的



而且要一起放手哩
沒一直放的話 就會歪一邊 就會很慘啦
這刻 超緊張的啦
好怕升不上去哦 因為好多人在旁邊看哦



事實證明 我一切都想太多了
而且當天燈平安的升上天時
我好開心 好開心哦



大家都在看 飛上天的天燈
第一次放天燈是在花蓮哩

對了 今天整理照片才發現
裡面有一個願望真的實現了
就是同學的機車『小藍』真的找到了
就在而近找到的 我也好替她開心哦^_^
再回來看到天燈上寫的願望
才覺得 好神奇哦
那當初我應該把我真正的願望寫上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