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8-24



燕子口 →入口處
終於來到這邊
之前都是從照片上看到的



這個平台的風景好美
能親眼所見 真的跟照片上看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大家有空一定要多多來戶外 。曬太陽。



遠方的吊橋
蠻可怕的 但要我走 還是敢 
因為我沒有懼高症



但現在燕子口。應該是一隻燕子也沒有
珮媽說:觀光人潮太多 都搬走了
我說:但市區有燕子啊
珮媽說:燕子有分很多種啊
我說:真的哦??呵呵



鬼斧神功的洞口
真的很勵害說
右邊是給人觀看風景
左邊是通車



怎麼拍都美
太魯閣真的太美麗啦
大家要好好愛護 不要丟垃圾啊



每個角落都像是一幅畫



由走道往外拍
有不一樣的fu




走在這邊
邊走邊看風景
邊走邊聊天
腳一點也不累說
而且空氣好新鮮
上班的壓力都沒啦



小心落石哦







有山
有雲
有藍天
還有我的好心情








印地安人頭石
其實我在現場跟本就看不出來
怎麼看就是看不出來
回家整理照片之後 我才看出來啦
超明顯的 呵呵(在河道的右邊)



謝謝老天爺給我這個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