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2-24



終於到了千歲機場
但由於今日下午二點機場才終於開放
所以機場外的大大小小客車 超級多的啦如果要
車子在機場門口下車 可能要排很久才會進入 所
以我們在別的入口下車 雪在融化中 路上超可怕的 
我們又沒穿鞋套實在是太可怕啦



機場超級多人的
什麼人都有 法國人、英國人、黑人、日本人、當然還有台灣人
但是有很多人都是夜宿機場哩 應該是從昨天機場關閉停飛
就在這邊等了吧 睡覺的睡覺 打牌的打牌 
連托運行都要排隊
排的很長很長 導遊叫我們先在一旁整理全部的行李之後
就去排隊 排超久的
行李托運好之後 還是要排隊進入檢查區
這時也是超長的 而呆瓜說:機場裡什麼味道都有很難聞
我是完全聞不到啦 因為我感冒鼻子跟本就沒聞到什麼怪味



終於進入了登機處 
但人也是超級多的 跟本就沒有位子可坐
很多人都是站著 不然就是坐在地上
但機場很熱就是了 因為人太多啦空氣有點不流通啊



長榮BR1115飛往台北的是我們的飛機
原本預定是14:30起飛哩
照正常流程我們早在12:30就需要到機場囉
但導遊知道機場也沒開放 我們就慢慢吃烤肉 
慢慢去機場



現在都幾點了
機場的工作人員從下午二點開放時
就開始一直清理跑道中的大雪



外面那架皮卡丘飛機還真是可愛



一大片厚厚的白雪
與黃色的推雪機 不停的清啊 清的



終於在下午五點半讓我們登機囉
真的是好感動哦
想說…該不會真的要在北海道多留一天吧
我明天可是要上班的



等到飛機要啟飛 都快六點半了啦
因為導遊沒有先上飛機 導致團員 在分坐位
分的亂七八遭的 連空姐都起來管理制序說
先坐下 等飛機起飛 要換再慢慢換
要不然 飛機要幾點才要飛回台灣啊>_<



晚餐等到八點才輪到我們
因為從前面開始送餐
送到快輪到我們時 沒得選擇了
只剩這種的 大家都選牛肉 我也想選牛肉啊>_<



只好選「雞肉」看起來真像是用咖哩用的
還好我的牙套沒啥事



回程一直遇到亂流
所以中間有點晃啊晃的
但剛啟飛時 剛好看到飛機下的夜景 
超美的啦 只可惜 拍不起來



Paggie買的 EVA  HELLO KITTY  很可愛
到現在還放在一旁 捨不得用
再見了 北海道
飛機在三個小時之後 終於平安的抵達桃園機場
等我坐大有巴士回土城之後
都是11點多的事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