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2-20

到房間放完行李之後
馬上下來準備吃晚餐囉
用餐地方就在一樓大廳左側
在這家飯店真的就是非常的日式


十勝川溫泉飯店的一樓
有放鋼琴  如果我會彈的話
我還真想去彈一首說

長長的走道
感覺有轉來轉去 才走到 用餐地方



我們要先來拍菜之後
才可以開動
整個吃飯時間 就是比別人的還要長
因為我還要抽空時間刷牙啦>_<

這些是一人份的哦
日式定食晚餐
我很愛吃這樣子的
反而比較不愛自助式的
因為我覺得 這樣子的菜都擺得特別好看 又好吃 呵呵


牧丹蝦 非常的鮮甜 讓我吃了還想再吃
這整盤都是可以吃光光的

食蔬不敢生吃的 也可以放到小火鍋裡面煮

還有一盤日式小菜
小黃瓜與山藥都很好吃
如果我每天的早餐有這些可以配粥 一定非常的幸福


這個豬肉
真的是有點太肥了點
對於我來說
還是放在烤盤上烤一烤之後
再把肥的部份去掉

這個也好好吃哦
在日本吃東西
發現很多東西 都不知道是什麼做的
但就是好吃
這個好像是豆腐去用的吧


第一餐的定食就有長腳蟹
接下來的幾天
應該是愛吃多少 就有多少吧

這是右上的小火鍋
手工麵條是後來才放進去的
裡面竟然還有干貝與蝦子的好料
而且湯頭很鮮甜 好好喝哦

拍完了照片
我要來開動囉


日本服務人員真是一級讚
會幫你倒熱茶
還會幫你看小火鍋的湯滾熟了沒
因為她會來幫你把鍋蓋打開拿走
還會幫你裝飯
如果你吃得下第二碗的話

飽滿的蟹角啊…
我好愛哦


我們這一桌吃得多開心啊
連何時被拍的
只有尚宮知道吧

餐後水果
是顆紅色的大蘋果
我怎麼可能吃
我不能用門牙咬東西
這個這麼硬 
我只能送給呆瓜囉

晚餐過後
可不是就回房睡覺 就可以滿足我們六朵花的(男的是花桑)
我們要快點換裝
要去晚上的「彩凜詩」活動
結束之後還要去泡「露天溫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