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9-5

今天看牙時間是約上午11點20分
剛到時 看診的人好多呦
我從來沒約過這個時間

不是約早上九點的 不然就是下午二點半的
沒想到 這個時間 還蠻多的哩
在等侯區都快把一本新的VIVI雜誌翻完了

終於輪到了啦~~~

先是『石醫生』幫我看牙
我跟她說…右邊拉像皮筋的很容易彈開
後來石醫生就說 我是不是 沒載好
但只有右邊哩 後來石醫生就說:那他會幫我調好

我就說:那我這樣子載(因為一直彈開,有時就不想載了
但還是努力的載)有效果出來了嗎??

還好石醫生看了上次的照片之後
就說 有差 所以還要在載

後來就換廖醫生來囉!!

當廖醫生看了看之後 就說:中間上面這個骨釘可以拆了
我就很緊張的說:可以不要今天拆嗎?(心想下午還要去上課)
這樣子會很痛,課都會不想上了)
還好 是說可以拆了 但不一定要今天,哈哈
害我很緊張哩

但下排左右兩邊的通通可以拆了
因為今天病人超多的 所以廖醫生看完之後
就跟石醫生溝通之後 就換石醫生幫我拆下面兩邊的骨釘
她說用轉的就可以拆了 不用打麻藥
但中間上面這個 下次再拆 因為要打麻藥

後來就真的轉一轉就出來了
我連一圈一圈的灰色像皮筋 都拆了 
也不用載了

只要再載上小圈圈的黃色像皮筋
再幫我的牙拉緊合一點
還有中間在對齊一點

到現在為止我的整牙時間 是
一年又11個月囉
下個月就滿二年了
離醫生預估的時間還有半年哩
但我整牙費用 下個月就會通通繳清啦
真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