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10-6


一個月又過去囉
上個月去看牙 完全都不會痛 
廖醫生讓我休息一個月
連骨釘的線也沒拉
連「像皮筋」也不用拉
完全就是一整個開心
連咖哩鍋貼我都給他點來吃
因為牙齒沒有透明的線
也不用怕染色
只要吃完 快點去刷牙就沒事了

沒想到
好景不常啊
今天回去看診
與蘇小西小姐一起
他明明就是約在比我晚半小時的時間
確是她先看
而且不到十分鐘就看完了

而輪到我的時後
我又等了廖醫生一下
後來又給我討厭的女醫生用
還好她這次沒有用得很痛

後來終於換廖醫生時
我的牙啊
要拉下上骨釘的線

一個月沒拉
要重新拉線 真的好痛哦
而且我從鏡子中
看到自己滿口都是血
連臉上都有沾到
我的天啊 
後來也拉了新款的「像皮筋」

看完後
就跟蘇小西去參加這次「新光三越。周年慶」南西店的
整個就是人潮多到不行
試穿要排隊
付錢也要排隊
換滿五仟送五百也要排隊
來店禮也要排隊
反正就是 什麼都要排隊就是了啦

後來終於買完了
平常只要花半小時就能買好的東西
竟然要花這麼久的時間
因為我的肚子餓到不行
牙也越來越痛 
越來越有感覺
什麼也不能吃
只能回家吃流質的東西
真是整個無力哩

PS:照片是拍於公司外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