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我們的晚餐Time到了啦!!!雖然六點半就開飯了…

但真的好餓啊!一刻都不能等說!!!








哇~我們用餐的桌子還真是大啊~~~可以坐下十個大人+四個小孩!

這次我拍的照片不是盤子缺了一角的照片 就是有人己經在夾菜了啦!

那個小孩餓得像發瘋似的!菜從我的二點方向上菜,就一直轉到我旁邊的小孩 

她就很快速的夾菜了,等不及我拍好!!所以這是我拍食物以來這麼勿忙的啦!!!







夾了一口的【竹筍東坡肉】







這道菜也是被夾一口了~看左下的缺口處…就知道啦!!!!這道菜比較小口,

因為那小孩不喜歡吃青菜啦,只愛吃肉!!!真是可怕!!我被她眼裡完全 

沒她父母親的存在,感到憂心哦!!








【羊肉炒空心菜】









【山蘇炒魚干】,但魚干和花生放太少了,不怎麼香








這道【人參雞湯】,湯還不錯喝!!!!當然那小孩只吃雞肉啦!!!!  

大家有發現左上角那第一道菜…被吃個精光了~~~










這道我沒吃,因為不愛吃【地瓜】,看那雙筷子的速度,就知道…

我只能說這個小孩 有多麼心急啊!!!她都是第一個夾的哦!!

每道菜只要一上來就拼了命的往她那邊轉過來!!!

我的動作當然也要夠快,要不然一圈回來,就是空盤子啦!!











一排肉已經不見的【黑胡椒山豬肉】好像還有幾道菜沒拍到!!!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竟要和小妹妹搶食物大戰,還要拍照!

這樣我跟本就沒辦法好好品嘗食物的好味道,只覺得…

以後我可不要生這樣子的小孩啊!更怪的事她父母也太溺愛自己的小孩了吧








離開用餐的餐廳…我們到造景區去小休息一下…就往後山走走…

滿天的星星 看了好舒服 又開心的

逛了一大圈之後,我們要回小木屋,

準備洗澡、休息去…明天還有走路步道的行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