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8-17



其實今天不是小綿羊的真正生日
只是快到了 是本月的24日
但是當天我沒辦法幫她慶生
想說她今天剛好來外婆家
所以就去惠群蛋類糕店買個「紅豆奶凍」



才唱完生日快樂歌還沒結束
就要開始吃了
這個「紅豆奶凍」還不錯吃哩
因為店內只有這種口味



小綿羊真的很愛彈琴哩
看她彈的很像真的會彈一樣
送她去學音樂好了



一直換位置
一直玩
還知道阿姨要拍照都會看一下鏡頭



彈一彈還會去找東西
以為她要找什麼東西哩
原來是找我的相機
她竟然知道我的相機長怎樣
竟然知道那個黑色花花的小袋子就是相機
還會指給我看 叫我要拍她
真的笑死我了啦~太可愛了



自從小綿羊只會吃白吐司上的葡萄乾之後
就知道她有多愛吃葡萄乾
竟然這點跟我很像
我也很愛吃哩
剛好家裡有昨晚才從公司帶回來的
倒了一些給她
她就一直吃 一直吃
真的很愛吃哩



接下來是吃「木瓜」
反正今天小綿羊來我們家從「葡萄乾」、「香蕉」、「木瓜」
「紅豆奶凍」
但正餐時間怎麼只吃「肉」、「豆腐」、「青菜」
竟然沒吃什麼白飯 一直說要吃「肉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