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11.19




文定結束之後…

又要準備迎娶到新店 

然後再回來宴客



從飯店開始拜別父母親

我還快點準備了好幾張衛生紙

怕新娘子會哭

結果…都沒用到 呵呵



迎娶到新店的新房中…





在新店的新家 與新人還有媒人 合拍一張

媒人是我們部門同事 宣媽 嘿嘿



之後又回飯店換裝

喜宴準備開始啦…

Paggie有到處亂跑一下 看到樓下的同事 通通到了



Jeff爸爸好認真的在簽名哦… 

因為照片都是攝影師拍的

這次paggie沒空拿相機拍照




很愛亂走的伴娘我…哈哈^^

與法務部門最帥最可愛的書宗合照一張




結果…通常都是新娘子在等客人到齊

我們剛好相反 反而大家在等新娘子化好妝 嘿嘿



好美的白紗啊!!!!





有些比較早到的同事

紛紛先上來12樓看新娘子





這時…當裡頭的MTV開始播放時…

我們還在外面採排 哈哈



可愛的二個小花童

也是財會部門同事的小孩



好可愛的小花童哦

這時準備好了

就等門打開之後 就要開始啦



有點點小小緊張了…哈哈^^

不過我不是重點 應該還好 



因為這是Paggie第一次當比較正試的伴娘

之前都是穿件小洋裝那種的 不用走這種的

與S開心的走 非常的幸福





結果我同事說我超緊張的!!!

S就走得很自然 嘿嘿

因為我跟本就看不到前面

燈光打太強了 



還好走完之後

就沒我的事啦 嘿嘿



非常可愛的一張

新人本人很喜歡這張照片



要永遠幸福下去哦…哈哈

我也蠻愛這張的



結果 我跑上去樓上把伴娘服換下來時

攝影師拍的 難怪沒有我 哈哈

我們坐到綜合桌

因為同事搞烏龍 沒幫我們倆佔到位子

所以 我們倆只好坐到 都不認識的一桌

有新娘子的國小同學 還有新娘子爸爸的朋友

與另一個攝影同會的老婆




因為坐到不熟的人

我也不好意思每道菜都拍

所以 今天這餐 只拍了二道菜 呵呵



最後的這道Cake 非常的漂亮

但我沒吃…我只吃了水蜜桃

結果S說…你把我想要吃的水蜜桃吃掉了

還好 …還有一塊 水蜜桃 那你快點拿來吃吧




這桌就是常常吃飯的同事們

有欣怡、阿PON全家福、怡芝、MIN、阿三



中間換好衣服 才拍的

結果…布蘭達說我怎麼換這麼快

因為穿那個很不方便走路啊 哈



去洗手間時

剛好新人要開始準備送客了

先來拍一張



還有布蘭達小姐…不 更正 現在是布蘭達媽媽啦 哈哈

也感謝她抽空來參加 還帶她老公來

昀很感心的哩



這時 Paggie要先走了!!!




黃色的送客禮服 非常的顯眼哩 美啊…




最後新娘子把幸福的捧花給欣怡

祝她快點找到另一伴

照片都是攝影師提供的 

只有少數幾張是我拍的

最後祝福昀vs俊 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當個夢幻人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