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11.26



今年的倒數第二攤…

因為12月份還有一攤 

而且他們愛情長跑了十幾年了…從高中時代就認識

而且也是S的超級好朋友

從我跟S在一起 沒多久 就介紹我給他們認識了



會場是中式的布置哦!!!

Paggie前天才跟同事去買的小洋裝

雖然我有一堆粉紅色的衣服

但第一次買粉色的小洋裝



其實中式的布置也不錯

也都很喜氣哩



今天最帥的新郎與他的超級好朋友

就是S …所以S這次也是他的伴郎



我們坐在男方親友桌

桌上的不是西式的玫瑰花哦

而是中式的水果籃 我是第一次看到

因為通常都是西式的



難得這次有空 就多拍幾張 你帥帥的樣子 哈哈





新娘子與新娘的媽媽 都好美哦 哈哈





還有小菜

第一道先上菜 因為新人怕客人等太久

所以請飯店先上第一道菜 

但我一點都不餓

因為星期五晚上才幫同事慶生 

一整個吃超飽的啦




今天Paggie有去美容院給人家化妝

有裝假睫毛哩 但看得出來嗎

我發現我的眼睛好像 只需要刷捷毛膏就行了





宴客菜單

也很多道哩…



會這麼晚開始 就是因為男花童 搞不定啦

所以…只剩女花童自己走啦!!!

有點孤單的樣子




一個月當兩次伴郎 應該不會怎樣吧 哈哈

因為 女生好像不能當太多次

但男生不知道 有沒有這種傳說…





新郎進場




感動一刻 即將到來…




一起走向 幸福的未來





菜色當然不只這些囉  po 重點 哈哈^^




第二次進場

黃色系列的也好美哦

可惜我拍糊了啦!!!




因為坐在靠走道

要拿小禮物超方便的啦

是有蝴蝶結的綿花糖

沒想到S竟然跟我拿一樣的蝴蝶結顏色



新人竟要送給大家一個驚喜

就是…唱情歌給大家聽

真是太特別了 哈哈 好像KTV哦




準備雙方家長與新人跟大家進酒時間






我亂拍的






SORRY~~也被我拍糊了 哈哈

反正我只是記錄一下囉





最後一道水果

準備送客

但因為我們還要開車送 新人回家

所以就留到最後 整理之後 再離開




在等待的時間

在大廳一旁看到紫色椅子 

好美哦…快點坐下來拍一張

直到 又有人要談結婚事宜 

不好意思坐在這裡 才離開




大廳的水晶燈 也蠻漂亮的

最後祝福新人 永遠幸福、快樂、美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