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10.9



共有12道菜哦…

這是第二道 

因為第一道是『花好月團圓』 我忘了拍啦!!!




這道是『鵝肝醬+燻鮭魚』






第三道是『烏魚子燒味拼』

是一道綜合的拼盤





再來是一道 

每人都一碗的『原盅雞燉魚翅』

湯很好喝 但雞肉有點乾乾的




可愛的尼莫進場囉

他是一隻會飛的魚 哈哈XD




超可愛的 在喜宴上游來游去的

超吸精的啦…

特別是小孩子 每個人都想要摸這隻魚

但都摸不太到 




撞牆了,不受遙控被吸到冷氣口的尼莫 哈~

結果…游來游去的尼莫

最後敵不過冷氣口

硬生生的被吸過去

就好像真的魚活在水族箱裡面

結果卡在出水口一樣 動彈不得啊!!!

超好笑的!!!後來 還是工作人員把他拿下來

再游來游去…結果 又游到第二個冷氣口 哈哈XD




這道是…『蒜蓉蒸明蝦』





第二次進場






清蒸深海紅魚





Jeff抱得好順手哦…

但這不是他的小孩

他小孩身體不太適 所以沒帶來

這是另一位同事冠橋的兒子

竟然 給jeff抱 不給我這個阿姨抱

害我好受傷哦




旭蟹糯米飯

螃蟹還算不錯吃~~~至少很新鮮




當紅炸子雞

超香的一道菜…

但皮比較好吃 又香 肉質就有點太乾了!!!




第三次進場 新娘子發的玫瑰花

這跟同事借來拍一下

玫瑰花有點小朵哩!!!

而且 新人手上也沒多少隻

一下子就被搶光了




叉燒酥+鮮蝦虎皮捲

那個鮮蝦虎皮捲好吃哩!!

我吃了二個





蕉糖芝士蛋糕

二年前吃的時後 

這道是最前一道菜哩

想說怎麼第一道苯就上甜點

而非常的印像深刻說



可愛的兩個妹妹

還是小女生比較愛我哩…怪事了!!!

連我大妹那兩隻小孩也是小綿羊比較愛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