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3-15



每次都跟Brenda說…
你結婚一定要放帖子給我哦!我一定要去參加
沒想到這個願望還蠻快就實現的 哈哈!!



整理照片才發現是『台北國際宴會廳』
我照片上的字用錯了~但我也懶得修改了



人超多的啦~~
給禮金還要排隊哩 哈哈



簽名的地方也有新人的照片在這上面



一旁的相本
拍了幾張 我覺得不錯看的






個人非常喜歡這一張
因為情侶最常約會的地方就是吃飯的時後吧!!



學音樂的人
果然個個都很有氣質
還有拉小提琴的表演



一入場就讓我驚艷
因為通通都是我最愛的紫色系列
好幸福哦!!!
我也很想快點結婚
可惜沒對象



此色的餐桌+玫瑰花



快點去新娘房找新娘拍照
真是大美人啦^^
好美哦~~


請新人老公幫我們拍合照



簡單又有氣質的打扮
很不錯哦!!!
平常幹嘛不打扮啊 哈哈


因為時間非常的短
所以沒拍多少就要離開了



沾沾新人的喜氣
我也要快點找到貼心的另一伴



服務人都會一個個幫你放餐巾



等下準備用來使用『供門』的玫瑰花



我們先來準備囉
因為新人準備要進場啦



哈哈~~我只有拍到新人的背影
因為新人都是高個腳太長 走超快的啦



祝你們永遠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