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1.5.23



展期只到2011.6.5 好像有延到6.6(端午節哦)




其實展期有將近三個月 
但當時連花博都還沒抽空時間去看
本來想要與花博同一天看的
但腳力實在沒辦法





其實本來排更遠的
就是很長的一排

才剛排沒多久就有一媽媽
跑來賣我票
說什麼有一個不能來
便宜賣200元!!
但我心想 只有一張 
還不是要排隊
就沒答應 讓排我前面一個女生買走了



其實也是可以先買一張省錢啦!!
但我怕票是假的 
那不就因小失大囉!!!

所以還是慢慢排隊 買票囉




不過與饅頭妹聊天
邊聊邊排還蠻快的
沒多久就拿到票




但也別太開心
原來入場前又是另一個大排隊啦!!!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廣告刊板
剛好拍到 背後都沒有人 哈哈
超難拍的 還被別人說 借過 哇哩



這裡可是從最外面的s型
排到終於要進那個 莫內花園的門了 >_<





今天帶爭鮮壽司的小狐狸
來看莫內花園

當然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每一幅都好美哦…

有的話 靜靜的看
真的可以想像當時莫內大師
有多愛的他花園啦



最後在禮品部
買的杯墊 裡面有二個 
共100元 我想是算裡面實用又便宜的東西吧 哈哈

那個複製畫也要好幾仟元
海報 沒很大張也要150元

不過 真的很想通通帶回家



有點捨不得拿出來用
但確又是非常實用的東西



記得喜歡的朋友
還有幾天的展期
記得要來看哦



在圓山捷運站的爭鮮外帶
一盒100元 
吃一下 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