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7-7-29



是無意拍到這對老夫妻
就想到「大茂黑瓜」的廣告
老伴 明天吃素哦(台語發音)
好恩愛的一個畫面哦!!



每次看到這些藝術品
就很想都買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
珮珮我就是特別愛盤子、杯子、瓶子之類的



不管什麼形狀
都好喜歡呦!!
每個都想帶回家



三峽老街上
每家都有賣不一樣的東西
有賣茶的 藝術品 手工藝品等等



可愛的酒缸
但裡面好像不是裝酒的




這位正在切冰塊的阿伯
因為我沒看過切冰塊的刀子
好特別啊
我就待在這邊拍了一張
沒想到
這個阿伯一直說 我是大陸來的
什麼!!我長的有這麼像大陸來的嗎??



最右邊的就是白甘蔗
我也是今天親眼見過也



後面是老舊的小巷子
我真的長的像大陸來的嗎?
一直在內心思考這個問題>_<




還有賣木屐的店
拍了放在門口的大模型

接下來…我們又去吃
阿來伯的手工豆花
上次吃過實在是回味無窮
所以再去吃一次 
這次就不拍了



原本還要去吃上次也覺得很好吃的
橫溪肉圓
沒想到
竟然沒開
真是的 是星期日不開嗎?
因為上次來的時後是星期六
還是太早了還沒開
不可能啊
反正就是沒開

後來 我們吃別家
點了 肉羹湯與蚵阿麵線與肉圓



怎麼照片拍起來紅紅的
因為我們是坐在外面的位子
有紅紅的遮雨棚
所以陽光照進來是紅色的
這麵線還不錯吃



肉圓也很大一顆
也蠻好吃的
還好沒吃到很難吃的東西
自從常常吃美食之後
對吃的東西越來越挑了
所以很害怕吃到不好吃的東西
要是又很貴 又不好吃的話
就會想要生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