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3.2.13



過年期間 老公的阿姨請我們吃飯

沒想到 手腳真快 訂好位子的

但本來不是要吃這家分店的

只是別家都沒位子 生意真的很好哩

而且我是第一次吃王品牛排哩

真的是太幸福啦^^



郭小剛點的沙拉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而且我記得王品從一客980元到現在竟然一客要1300元

物價真的漲很多哩

雖然今天我是第一次吃到王品牛排 

有金主請客 但真的好貴啊XD




我點的『法式杏鮑菇沙拉』

好好吃哦…






結果 …我的湯也是菇類 哈哈^^

我真的很愛吃菇類說…這道『法式菌菇濃湯』 也是有點菇說

不過這個湯 真是好喝啊

真的很想要學學怎麼煮




送的雞尾酒

好像都會有…只要跟他說是來慶生的

後方的香檳是『餐前酒』





我點的…『牛小排明蝦』

因為怕單點牛排的肉會太大塊

所以點綜合的 平衡一下囉



滿桌子餐具

剛送上來…服務就說 等下為你服務




原來…

只是幫你先去一下蝦頭啦

和切一塊肉哈哈




郭小剛點的這道是新出來的菜單之一普羅旺斯酥香牛膝

超大一個的 可惜單拍被我拍糊了 就沒放上來






餐後水果…

中間還有酸梅湯 和梅子之類的





接下來…慶生都會送上一個小蛋糕

另外還會幫你們拍合照

最後還會洗出來給你們



就來過一下吧…哈哈XD

其實小姑不是今天生日的

只是想要那種氣氛




我的法式烤布蕾…好吃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最後還外帶了蛋糕回家

因為跟本就…吃不太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