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3.24



S說:上次食尚玩家不是有介紹一家 烤肉 好像在礁溪火車站前面附近

好像有哩…我說 但走到7-11前面 也沒看到什麼 

開著貨車的烤肉

後來我用手機找一下 竟然被我們兩個找到了

就隨機的印象找到 哈哈 原來是叫 阿和烤肉 



真的是開小貨車 來賣烤肉的

我們兩個在一起 真的很會吃哩

才剛吃完吳老的喜酒 馬上來找烤肉

因為 有帶一瓶好喝的紅酒 想說要來配烤肉之類的



S很認真的挑選…




近拍一張…

哇蠻多食材的 口水都快要流出來啦



就是為了這瓶紅酒…

SORRY…我把你拍醜啦…

後面馬上有人來挑選食材

生意好像很不錯 因為我們等很久



我也要來拍一張…

手上還拿著剛剛喜酒的海芋哩



我們的號碼牌

還好後面有餐桌與椅子可以坐著休息 



等啊…等啊…終於等到我啦…

但有上次拿著香腸被流浪狗緊跟著的事件之後

現在我都不太趕馬上拿著邊走邊吃 

後面被一群流浪狗跟著的感覺 實在是太可怕啦



所以這次是拿回松語墅

邊吃邊看電視 邊配紅酒

感覺要配啤酒比較塔哩…怎麼會這樣子…

難怪最後紅酒還是沒喝完

被我帶回台北喝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