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11-29 
 


會來這裡慶生是上次經過環球店的時後
 

Siharm看到說:你小妹生日 不是快到了  

那就來這裡慶生吧 
 
 

結果…感覺今天的主角是『小綿羊』哩  

哈哈…因為大家一直討好她 
她今天穿大紅色的 好適合Friday餐廳哦 哈
通通是紅色的^^

 


她真的很難搞哩
  

一開始見到我男友 一點笑容都沒有  

我就說:吼!!!小綿羊不喜歡你。  

到進餐廳門口:有氣球!!!小綿羊開口笑了  

哈哈小綿羊被氣球收買了  

就一直玩氣球哩 

 

整個氣氛就是很聖誕節的感覺

 

饅頭妹才是今天的主角啦




我們家三姐妹拍一張
完全不像姐妹的姐妹
很多櫃姐都說 跟朋友來逛街啊 哈哈

ps:最近因為眼睛發炎…所以載起眼鏡(好醜哦!!可是也沒辦法)



接下來是我們點的菜








蝦球還不錯吃



義大利麵



青椒牛肉捲
結果…大妹不吃牛肉、饅頭妹不吃青椒
這道是誰點的啦‥原來是我男友
結果只有我跟我男友剛好一人一半 超撐的啦
我當然是…沒吃完!!!



幫壽星拍一張



西洋芹好吃哩…



重點來了
小綿羊想很久的點甜
中間一直問說:何時才送到!!!



巧克力冰淇淋







很有過聖誕節的氣氛哩^^



合照一張

 

吃飽喝足之後  

結帳時 又拿了一顆白色的氣球  

跟他說要帶回去給弟弟 不然弟弟都沒跟到  

小綿羊說好…  
後來去逛逛時

一路上看到『海綿寶寶』的東西  

每個表情都好開心呦  

最後 Siharm買了一個海綿寶寶的帽子給小綿羊
她就很開心^^
最後要回家時 還親了Siharm
我就跟Siharm說:小綿羊被你收買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