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12-25



SOGO忠孝館外的聖誕怖置
每次來都覺得 很久沒來逛了



還有超大型的『薑餅人』
巧克力口味 感覺很好吃的樣子



還有非常可愛的雪人
讓我想起今年二月去北海道時
雪下不停的樣子 超有過節的氣氛



SOGO復興館聖誕樹



CHANEL的聖誕樹
感覺這有別顆來的華麗
但是名牌的樹哩~~哈哈哈~



好多人在這邊拍照呦
還有人帶單眼拍女友哩



Paggie只能自拍啦~
因為朋友還沒下班~~~><



鼎泰豐
超多人的
我是坐在位子上往上拍的
所以很多人入鏡
後來發現我的相機電池好像怪怪的
一直顯示沒電
後來重新開機 又可以拍



自己拿著點單 是15號
等著朋友來
後來他在序號17號時 終於來了
但我們還是可以跟服務人員說人到了
就直接帶我們進來囉



為了省時間
我們是坐圓桌的
跟別人一起坐
不然客人這麼多 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隨便點點也要450元哩 
這裡真的只是吃名氣的吧
因為感覺超多觀光客或是有錢人啦
或是朋友從國外回來帶來這邊用餐的



首先上菜的是『蝦肉蒸餃』120元
一顆就要20元哩



裡面有整隻蝦子
真的很好吃~~
一個人吃三顆 一下子就吃完了



再來是『小籠包』110元
真的是~~超小一顆的啦~~
不過Paggie比較喜歡吃原味
就是不沾任何醬料 
因為湯汁很讚



肉絲炒飯 150元
千萬別被珮媽發現這盤炒飯要150元
她一定會說 我炒給你吃就好了啊~也不用150元…哈哈
這個肉絲炒飯 還真的不油 也不錯吃



豆沙包 一顆35元
皮很Q 好吃 因為我本身不愛紅豆
但這紅豆沙很細蜜 很好吃



咬小小的一口 就看得到紅豆沙哩
原本我想說…我朋友也咬太小口了吧
那我怎麼拍內餡啊~~呵呵!!!



邊吃邊聊工作的事情
吃完之後又去小逛一下百貨公司
發現逛街的人 沒有像以前這麼多人了
而且百貨今年也很早就開始要打五折起囉!!
看得我好心動 但要克制^^
還是祝大家每天開開心心的過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