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7-10-20



下午去公館配隱型眼鏡之後
順便與小饅頭去逛一下街

從「sassy」血拼出來
看到店門口的設計感還不錯



這是一家專進口日韓的衣服
有包包、上衣、外套、褲子 、裙子
每個妹妹結帳都是一千元起跳
但都是二到三件以上的
因為單件才290元~480元



饅頭妹買了一千多
包含了一個大背包,我還蠻愛的
但上班用不到這麼大的啊 有在唸書還可以
還有二件式上衣(附圍巾)+連帽外套

我則是買了一件二件式的「紫色長袖上衣」
還附簡單的鍊子
這家店真的很適合饅頭妹 有型又便宜啦
適合學生



逛完一些店
肚子有點小餓
有點想吃小小的東西
我們走了又走
到了「青蛙撞奶」旁的一家
賣肉圓的店



點了兩顆肉圓30元一個
與一碗豬血湯30元 共90元

肉圓有筍子與肉
難得我都咬得下去
所以我又多了一道東西可吃
就是肉圓啦



當豬血湯送上桌時
我好感動哦
因為…
老闆給兩個湯匙啦
這個湯也很好喝
豬血很細 湯很好喝



因為看到「饅頭」兩個字的店名
馬上跟饅頭妹說:你看!賣饅頭的店也
於是我們很好奇的進去看



天啊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子在賣饅頭的啦

而且可以買了可以馬上吃



一樓是賣饅頭的店面
還有二樓是可以喝飲料
還蠻便宜的 下次可以來這邊喝茶聊天




戰利品   四顆饅頭
有芝麻花捲、巧克力饅頭、鮮奶饅頭、奶油饅頭
我買了這四種



因為芝麻是熱熱的
所以買出來 跑上在街上大口吃起來
真的很好吃~下次我還要再來買



這是巧克力饅頭哦
感覺很不錯
有淡淡的巧克力香 

買完之後就邊吃邊去捷運站坐車回家
在捷運的洗手間
在刷牙時…
有個路人小妹妹就問她媽媽說:「為什麼有人要在這邊刷牙啊??」
她媽媽也很妙的回她小孩說:「因為…她剛起床啊!」
我聽了很OS:「現在都幾點了!是下午五點了,那有人剛起來
會在捷運站刷牙啊!!」
後來媽媽就順便教育一下他的小孩說:「你要乖乖刷牙…怎樣又怎樣的
講了一長串…」
但…
那個小孩就一直站在我旁邊 
一直看我刷完牙
刷牙有這麼好看嗎??
害我刷完快點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