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日和大妹去衣碟吃飯
因為她嫁人了,很久沒和她出去!
想說"哇…上次去平溪吃飯她也有去
怎麼才過一個月,肚子又變得更大了
問她是不是快要生了
但還要二個月才會生
大約在八月底,那應該是"處女座寶寶"

去衣碟吃晚出來看到門口右邊有"季芹"的簽書會
但因為時間還沒到,我只是想看一下本人而以
即不會買書,也不會給她簽名
就走去隔壁的新光逛逛
後來…聽到外面怎麼會有人在唱"大舌頭"
就出去看看,原來新光的"佳麗寶"在辦活動!
請了"吳克群"來唱歌~但看他在台上一直流汗!
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好了,太陽公公也要
露個臉來參一腳!
但他本人也和電視一個樣~沒差太多

後來我們就走去衣碟,那季妹妹也來了
本人也和電視看的沒差太多~
看就就行了~~回家囉~!!

後來: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出土城捷運口時
我就看著對面一對情侶走過來
我是先看鞋子,覺得還不錯看
一直看上來的時後…
好熟悉的面孔哦
原來是我高中同學"晶"啊!!
哈~~她也有看我
真的好好笑哦~
我不是一開始就先看臉說~~呵!!!
最近老是遇到熟人,上次也有遇見
國中同學,但她沒認出我來
還好我平常出門都有打扮!
不然這下子還得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