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7-10-27



這個週末午後的陽光
很溫暖
不出門
好像對不起自己也…

下午三點到公館
拿好上個星期配好的隱型眼鏡之後

到了「韓定食」這家吃飯



去年約九月份時
有來這家吃過
當時是晚餐時間
覺得還蠻好吃
上星期逛公館又剛好看到
所以 這次
我好想吃「韓式海鮮煎餅」哦
桌上就有菜單
一看就知道要點什麼



珮珮點了一份「韓式海鮮煎餅」120元
與「泡菜鍋」130元




因過了中午用餐時間
所以「韓式海鮮煎餅」很快就上來了

有「蛋花湯」



與「三樣小菜」
泡菜與涼伴海帶牙、跟豆芽菜
這三樣小菜
都還蠻好吃的




很大一塊的海鮮煎餅
饅頭妹說:很像「菜脯菜」說。

哈哈…是還蠻像的



但吃起來
可不像哦
裡面有蝦仁、花枝
還有一些好料
反正要熱熱的吃
才好吃



接下來
就是我點的「泡菜鍋」
給的白飯
也太大一碗了
我一口也沒吃
請饅頭妹幫忙吃啦



這個泡菜鍋的料
還真是多啊
有蛤蜊與鮮蝦(竟然有二隻)
因為平常都是只到一隻的

還有花枝與豬肉、豆腐、凍豆腐
金針菇、泡菜、…反正料真的
比上次去中山吃的那家還多
而且這家還有免費的飲料



開動啦…




我也來一張

吃飽之後…
真的好撐啊



結帳區
後面有可愛的
韓國娃娃




乾脆
趁服務人員還沒過來

拍一張比較清楚的
韓國娃娃 真可愛

吃飽後
我們又去逛逛公館
順便去生活工場逛
我好久沒去逛生活工場了



買了二隻「攪拌器」
因為是愛心的型狀
超及可愛的
一隻才30元
忍不住買了二隻
總覺得要二顆心的感覺比好甜蜜



快回家時
在公館捷運站入口
發現一間小店
都是老婦人自己做的鍊子
覺得很漂亮
買了一條回家
水晶很亮的感覺
最近都喜歡亮亮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